兰州天立学校将于9月1日开学

实行幼儿园至高中一体化办学模式

杨晟途

2021年01月26日09:58  来源:兰州新闻网
 
原标题:兰州天立学校将于9月1日开学

1月25日,记者从城关区教育局获悉,由兰州市与神州天立教育集团联合打造的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于一体的高端寄宿制民办学校——兰州天立学校一期工程主体已全部完工,将于今年四月底交付使用,并展开招生工作,9月1日正式开学。该校建成办学,不仅可推动和实现教育多元发展,还可让兰州人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据介绍,该校是兰州招商引资项目,2019年4月签订项目协议,总投资为6亿元,选址兰州高新区定远镇金科路定连园区,占地面积230亩,由神州天立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学校实行幼儿园和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办学模式,可容纳学生约5000人,其中幼儿园12个班,共300人(预留);小学为30个班,共1200人;初中为27个班,共1215人;高中为46个班,共2300人。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