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心系用户 电力为民

2021年01月27日20:1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1月25日凌晨5点,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备供电源成功送电,忙了整整一晚上的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户经理桑海燕招呼同事们一起去吃牛肉面。当热气腾腾的牛肉面端上来时,桑海燕说:“虽然一晚上没睡觉,但看到书店里灯亮的那一刹那,再多的苦和累都是值得的!”

1月27日,桑海燕和同事主动上门,再次认真检查了该公司的供电设施和照明设备,确认供电正常后,又奔赴下一个工作现场……

据了解,为了确保该公司供电计划正常进行,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统筹联动,争取供电一次成功。1月24日晚上22时,当调度人员许可间隔停电后,工作人员立即采取行动,电缆更换、CT更换、震荡波试验、保护定值调试……供电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供电工作规范有序进行。1月25日凌晨5时,在连夜奋战7个小时后,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施工人员向调度人员请示汇报后,成功合闸送电。

据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消息,2020年以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举措,深入开展“阳光业扩”行动和“行风建设年”活动,将高压用电客户平均办电时长压缩至28天,提升了广大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该公司加强“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着力提升便民服务水平。(甘荣、史双绚)

(责编:焦隆、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