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活动享不停 邀您留“兰”过大年

2021年02月02日15:4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2日电 (黄帆)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地来兰人员的关心,体现兰州温度和城市关爱,让留在兰州的外来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兰州市文旅局将开展以“我忆兰州好·金城过大年”为主题的2021春节留“兰”过大年主题活动,通过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旅游优惠活动,让广大市民和留在兰州的外来人员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春节期间,留在兰州过年的外来人员可享受兰州市内26家A级景区免门票等福利,入住兰州市内星级宾馆饭店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兰州市博物馆、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金城关五馆、兰州国学馆等场馆过年期间将正常开放(包括夜间),各场馆在春节期间还将推出51个线上展览活动。兰州市各图书馆也将通过新媒体平台推出14场春节线上主题活动。

除此之外,兰州市文旅局还将推出看电影、滑雪、乘游船、购书等系列优惠活动,让在兰人员及市民实实在在感受到“惠民”“畅游”的春节节日气氛。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