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新增34家放心消费承诺示范单位

陈  玮  周栋楠

2021年02月02日15:2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七里河区新增34家放心消费承诺示范单位

2月1日,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为34家放心消费承诺示范单位进行授牌,鼓励示范单位发挥带头作用,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进一步提高商品质量,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去年以来,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紧密围绕消费“安全、质量、价格、服务、维权”五个方面,大力开展“放心消费在陇原”示范创建活动,指导创建单位悬挂“放心消费在陇原”公示牌及展架、12315消费维权站公示牌34个,规范建立《先行赔付承诺书》《先行赔付实施办法》《关于质量或服务投诉处理的规定》等制度资料盒,并在建兰路步行街、义乌商贸城显要位置设置“放心消费在陇原”巨幅广告牌。

今后,该局将鼓励引导更多单位积极参与到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来,进一步构建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诚信放心的经营环境。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