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1年02月03日14:5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3日电 (王文嘉、魏怡)2月3日上午,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甘肃省教育系统“十四五”期间如何更好统筹发展基础教育、技能教育等工作以及如何更好开展甘肃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

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人民网 魏怡摄

王海燕介绍了近年来甘肃省教育系统在脱贫攻坚、基础教育发展以及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着重对技能甘肃建设、打造西部职业教育高地、大中小幼一体化教育体系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海燕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长期以来关注、报道甘肃教育事业表示了感谢,她说:“欠发达地区教育不能欠发达,办教育一定要有定力,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支持甘肃省教育事业发展。”

人民日报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人民网 魏怡摄

董洪亮在座谈会上对人民日报社全体媒体传播体系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甘肃省教育厅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董洪亮说:“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充分运用‘人民系’各平台,在新时期报道好甘肃省教育改革和发展等各项事业,助力甘肃省教育事业发展。”

甘肃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邓伟陪同调研。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