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考艺术类校考2月26日开始

孙亚斐

2021年02月03日08:3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高考艺术类校考2月26日开始

2月2日,甘肃省考试院公布了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日程安排。2月26日,今年首场校考开考,招生高校为四川美术学院。

据了解,校考报名网址:http://www.ganseea.cn/,点击“甘肃省普通高校招考智慧平台”或“网上办事大厅-体育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系统”,报名时间自 2 月 15 日开始至相应院校考试前 5 天结 束;甘肃考生原则上在省内参加设点院校组织的校考,若参加未在我省设点院校的考试,请考生直接咨询招生院校并自行前往; 招生院校办学性质、招生简章、录取原则及其他相关情况,请考生通过院校网站详细了解;考试当天考生要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准考证(要求统考合格的专业还需要携带统考合格证)、身份证、考试前一天的健康出行码和行程卡(用彩色打印机打印 在 A4 纸上)在规定的时间和考点参加考试。

今年校考设在兰州文理学院,仅安排了四川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江汉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四所高校组织的校考,其他7所高校的校考通过在线考试进行。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