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办公室赴小砂沟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刘超

2021年02月04日13:5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办公室赴小砂沟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兰州市委办公室组织帮扶干部到永登县坪城乡小砂沟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活动中,市委办公室帮扶干部共向小砂沟村43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市委办公室分管领导与小砂沟村新当选的“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对他们的当选表示祝贺,并鼓励和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抢抓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契机,立足村情实际做好发展规划,特别是以村容村貌整治和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为重点,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小砂沟村的长远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夯实工作基础。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