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报名时间公布

2021年02月05日09:5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5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消息,从今年起甘肃省普通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实行甘肃省统一网络化平台管理,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2日。

据了解,凡符合2021年甘肃省省属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具有甘肃省省属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甘肃省户籍且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均可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2日8:00至3月26日18:00,网上报名开始后,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点击“普通专升本专栏”进入网上报名,根据提示进行注册报名、填报志愿、上传照片、网上缴费,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考生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5日8:00至4月18日18:00。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科目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公共课为计算机、英语,每科满分为150分;专业课满分为200分,每门课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甘肃省统一考试时间为2021年4月17日至4月18日。

应届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生不享受各类照顾政策,退役士兵可在公共课和专业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优先录取,建档立卡贫困户考生招生计划单列,单独录取。首次录取工作于2021年4月30日前结束。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