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固支行“女职工关爱室”正式启用

2021年02月05日17:3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兰州西固支行“女职工关爱室”正式启用。

为进一步做好关心服务女职工工作,西固支行党委、工会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本着“切实为广大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积极为全行改革发展做贡献”的宗旨,腾出“职工之家”两间空房,精心策划和打造出深受女职工们欢迎的“女职工关爱室”。

“女职工关爱室”以女职工“五期”特殊需求为导向,设有“母婴室”和“爱心小屋”各一间,分别提供了母婴哺乳、物品整理、图书阅览、爱心交流、压力疏导等功能;配备了婴儿床、沙发、按摩椅、会议桌、座椅、整理台、电冰箱、微波炉、消毒柜、多功能书柜、衣架、饮水机、护理包、婴儿玩具等必要设施和用品;订购了相关母乳喂养、女性保健等学习图书及资料;布置了文化墙、管理使用卫生制度和宣传画,旨在满足“五期”女职工的各种需要,缓解女职工特殊时期的生活烦恼及后顾之忧。

“女职工关爱室”的建立是该行党委和工会在关爱女职工、维护女职工权益方面又迈出的重大一步,对于激励全行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