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心安处是吾乡,中行陪您“惠过年”

2021年02月08日14:5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日前,中国银行推出《“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为各类中小微企业提供一揽子普惠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保障企业的生产经营。

据悉,中国银行《“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主要涵盖四类客户:生活物资保障和能源保供类企业,如农副产品生产及流通企业,包括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卖场、生鲜电商等;交通出行和货运物流企业,如出租汽车企业等运输服务机构、应急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机构、快递物流企业等;满足“就地过年”群众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的企业,如餐饮、住宿、旅游、教育培训、家政、影剧院企业以及网络、电视、广播等文化体育节目制作企业等;通过“以薪留工”“留岗红包”和“过年礼包”等方式,积极为选择就地过年的员工提供各项福利保障的企业。

自《“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实施以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积极对接地方政府,梳理自愿就地过年的小微企业名单,已为当地8户企业办理“中银企E贷”线上业务,放款金额合计约520万元。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