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开展稳岗留工慰问

杨贵智 魏涛

2021年02月09日15:41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榆中县开展稳岗留工慰问

“春节留岗者,你们辛苦了!”近日,榆中县人社局在酒钢集团榆钢公司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活动。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全力稳定春节后全县企业用工形势,引导和鼓励本县企业外地员工留榆过节、稳定就业,榆中县人社局联合多个部门,在全县广泛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落实扶持政策,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举办特色鲜明的专场招聘,促进人岗匹配,以优质的服务、充足的岗位留人留心。

活动现场,榆中县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广大务工人员题写了健康向上、寓意美好的春联和大红福字。榆中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开展“点对点、一站式”返岗复工服务,面向农村劳动力等重点群体提供至少1次职业指导、3个适合的岗位信息和1个培训项目的“131”服务,尽最大努力帮助务工人员实现就业。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