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走访献爱心 进村入户送祝福

马艳玲

2021年02月09日15:21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节前走访献爱心 进村入户送祝福

春节将至,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市土地登记交易信息中心、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市地质灾害应急中心相关人员赴榆中县柏木村开展走访慰问,提前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在柏木村村委会,大家将精心准备的保暖衣物、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福字、春联、窗花等新春祝福,一一发放到前来的帮扶户手中,并相互致以春节的问候。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对柏木村来说意义重大,大家勠力同心,全村贫困人口现已全部脱贫,并建立了脱贫建档立卡户跟踪监测机制,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坚实有效并能得到长期巩固。

随后,大家前往已经易地搬迁至榆中县幸福家园的帮扶户家中进行看望。在收拾一新的安置房里,金宝余和李桂民两家正在忙着准备过年的年菜,年货物资已置办齐全。他们高兴地表示现在逐渐适应了这里的新生活,真心感谢党和国家的脱贫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城里人”的好生活。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