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平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

以组织工作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张富贵

2021年02月20日08:2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以组织工作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甘肃省组织部长会议2月19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盯全省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甘肃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元平强调,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重大政治任务和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市县乡换届工作,着力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紧盯高质量发展需要大力引才育才聚才,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牢牢把握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这个时代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规律性认识,持续优化理念、思路、机制、方法,推进工作不断进步,事业不断发展。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