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宵佳节请您“云”游科技馆

何燕

2021年02月22日08:36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欢庆元宵佳节请您“云”游科技馆

  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积极营造节庆氛围,深入推进“智惠行动”,进一步发挥甘肃科技馆的科普主阵地作用,在疫情大背景下一馆积极开辟科普“第二战场”,该馆将发起一场“上下线联动 ‘云’游科技馆”大型联动活动。

  活动将于2月25日至26日在该馆常设展厅和科学实践与体验中心进行,同步在该馆官方抖音平台直播盛况。届时,观众可“云逛”科技馆,尽情遨游科技世界:领略甘肃科技发展史的辉煌,见证人类出行交通的巨变,感受电磁之奥、数学之魅、运动之律,还可以隔空与各路大咖进行互动和交流;领略该馆丰富的科普教育资源和课程,如STEM教学、3D打印、数字音乐、地理AR沙盘等,并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课程直播活动;此外,机器人表演,科普实验秀等精彩专题也将轮番上阵。25日、26日两天,每天上午09:30,下午14:00,抖音搜索#甘肃科技馆#可看直播。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