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陇南分行荣获陇南市“市长金融奖”

2021年02月24日09:4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2月7日,陇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小勇向中国工商银行陇南分行颁发了“市长金融奖”,以表彰陇南分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据介绍,“市长金融奖”是陇南市政府为充分调动金融行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而设立的专项奖励。根据相关规定每年度对辖区内金融机构进行统计分析和评分测算,最终确定获奖金融机构。

2019年以来,陇南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履行大行责任,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国有大行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为当地经济发展添力。

2019年底,陇南分行对口的辖内11个帮扶村全部脱贫;该行投入帮扶资金在武都区琵琶镇毛家沟村发展养羊产业,助力当地村民提升收入;为蒿坪村安装太阳能路灯100多盏,积极改善村容村貌,为群众生活提供便利……陇南分行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并根据企业经营状况、资金需求,采取无还本续贷、展期、延期付息等措施,解决企业受疫情影响出现的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

多年来,陇南分行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认真落实金融帮扶工作的举措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好评,为陇南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李伟东)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