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开展主题关爱活动

董永前

2021年02月24日09:1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皋兰县开展主题关爱活动

殷殷深情,浓浓关怀。2月23日,共青团皋兰县委联合部分兰州市青联委员来到皋兰县黑石镇白坡村、红柳村、黑石村等村社开展了“青禾少年——愿你一切都好”主题关爱活动。

活动中,青联委员前往每个家庭与青禾少年及监护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们近半年来的生活、学习、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为他们送去第二期的资助金。在元宵节来临之际,爱心企业家为受资助家庭拍摄了全家福,为青禾少年拍摄了新学期所需的证件照。学生家长对本次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保证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

据悉,“青禾少年”公益项目由皋兰团县委联合6名兰州市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发起,通过结对帮扶皋兰县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青少年,开展走访慰问、心理关护、学业辅导、心愿收集等常态长效帮教援助活动,其中小学生资助标准为2000元/年,中学生资助标准为2400元/年,大学生每月发放300元(每年资助10个月)。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