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兰州新区支行:以党建推动业务 为发展汲取力量

2021年02月24日14:1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精神生活,以党建工作引领银行发展,2月19日,中国银行兰州新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

据介绍,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是展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自然人文风貌和历史文化底蕴的一个重要形象窗口。展馆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图文、实物、视频、VR体验等多种手段和技术,全景式展现了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特色亮点和创新实践。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一组组详细的数据、一张张鲜活的照片感受了陇原大地上发生的巨大改变,并对甘肃省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护好西部生态屏障等事业中创造的成就深感振奋。

在兰州新区展览部分,党员们认真回顾了近年来兰州新区的发展。作为第五个国家级新区,也是西北地区的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多年来,兰州新区始终坚持以高质量注解发展内涵。如今,兰州新区交通便利、产业布局规划有序、文旅设施日渐丰富,党员们对这些发生在身边的变化深有感触。

以变化触动内心,用奋斗促成发展。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贡献。(吴博)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