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休假 市容环境整治不放松

西固城市管理局春节期间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葛 强

2021年02月25日14:0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春节休假 市容环境整治不放松

春节期间人流量多、商品供应量大,易造成市容环境“脏、乱、差”。连日来,兰州市西固区城市管理局针对此类问题,开展了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形成“全体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整治氛围。

春节期间,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干部带队,坚守执法一线,继续开展城市管理整治工作,挨家挨户向辖区沿街商户进行宣传教育,严格执法,巩固好节前整治效果,防止问题反弹;同时,严控人流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加强对辖区周边重点区域以及辖区内的流动商贩、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晒乱挂、临时宣传促销的监管整治力度,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在执法过程中,坚持说服教育为主、行政处罚为辅的工作原则,做到人性化执法,以疏导教育为主,减少因执法可能产生的矛盾,确保和谐稳定的节日气氛。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