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供电:“护航”元宵赏灯 确保用电无忧

2021年02月25日16:3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元宵灯展供电线路进行红外测温。(姚五祝摄)

据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消息,2月24日晚,为保障白银市民欢度佳节、共赏花灯,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白银市全民健身广场,对元宵灯展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巡查。

夜幕降临,当市民们游玩赏灯,沉浸在喜庆节日氛围中时,正是供电人最忙碌的时刻。自2月19日起,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严密部署元宵节保电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对白银区各条主干线路进行全面巡查,增加节日特巡的次数和密度,根据用电负荷情况,开展了新一轮红外测温工作,选择在白天和夜晚两个用电高峰时间段,对易发热或关键位置进行测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元宵佳节期间电网平稳运行。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检查元宵灯展用电设备。(姚五祝摄)

据介绍,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全民健身广场、金岭公园等布展的彩灯线路、用电设备和计量箱等进行了用电安全情况检查,并与相关亮化工程负责人联系,详细告知有关用电安全的注意事项;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为客户答疑解惑,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严密监测分析配网用电情况,及时掌握用电负荷动态,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全力保障白银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张红平、严洁、姚五祝)

(责编:陈诚、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