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植物园丰富宣传活动

吕晟君

2021年02月25日14:41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植物园丰富宣传活动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根据兰州市文明办、市林业局及安宁区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部署和要求,2021年开春以来,兰州植物园主动作为,组织开展了全方位的公益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兰州植物园的文明形象,为全市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添砖加瓦。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园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在园大门口、游览步道、敦煌园、游客服务中心张贴海报共20余份,在灯杆、游览步道及垃圾桶灯箱上安装文明宣传公益广告70余块,并精心制作警示语标牌30张,立于草坪、湖边及园路醒目处提醒游客引起注意,努力营造文明的游园环境。同时,在园大门口LED大屏循环播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公益广告,每天播出500余频次,并打开园内小广播,不间断播放倡导文明游园、健康生活方式的公益广告内容,使游客感受到植物园浓浓的文明新风传播氛围。此外,该园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微信、QQ及钉钉工作群积极转发宣传图片,倡导良好卫生习惯,推进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常态化。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