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送岗位下乡进村众多岗位等你来

周栋楠

2021年02月25日09:3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七里河区送岗位下乡进村众多岗位等你来

   为持续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特别是农村低收入群体、异地扶贫搬迁户就业增收,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及求职者节后求职用工需求,七里河区就业局将于3月1日举办2021年七里河区“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进村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将在黄峪镇新区安置小区和王官营村村委会院内两个会场举办。

  该区就业局对参加此次活动的用人单位进行了资质审核。用人单位可以通过“甘肃工作圈”“七里河区人民政府网”“七里河区就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报名,线下可以前往七里河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报名。

  招聘活动期间,七里河区就业局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前来求职人员做好登记、并测量体温。现场设有咨询台,工作人员将随时服务于招聘单位与求职者,登记收集求职者信息,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