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开展春风行动为求职群众送岗位

董永前 杜家鑫

2021年02月25日09:3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西固区开展春风行动为求职群众送岗位

   2月23日,西固区人社局深入河口古镇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位、政策下乡促就业”活动,为求职群众送去就业岗位,全方位提供政策宣传和政策咨询。

  据悉,西固区人社局在活动现场搭建起了政策服务台,提供“面对面”线下现场服务,开展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就业援助、创业指导、技能培训等一系列宣传和咨询服务。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发放宣传彩页,为节后有意愿求职务工群众推荐合适岗位,对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贴心的政策宣传和耐心的政策指导。当日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100余人次。同时,帮助群众关注“西固就业服务”公众号,方便开展“点对点”线上服务,春节以来,线上“春风行动”整合推送招聘企业20余家,有效阅读达2000多人次。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