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考试有新变化

何怡璇

2021年02月26日08:3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3月1日起 我省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考试有了新变化

2月24日下午,甘肃省道路运输局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甘肃省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改革专题培训。各市、县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负责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从业资格管理人员以及相关驾培机构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网络培训,省道路运输局有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针对改革工作相关内容作了培训。

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3月1日起,甘肃省将取消除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以外的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将考试培训内容纳入相应等级的机动车驾驶证培训。

甘肃省普货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申领严格按照新规执行,各地要确保不因工作滞后给驾驶员申领从业资格证件带来困难,同时要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做好改革工作的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保障改革工作顺利实施。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