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坚在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情通报会上强调

坚定讲政治展示好形象 找准结合点用情鼓与呼

崔亚明 王虎

2021年03月02日08:3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坚定讲政治展示好形象 找准结合点用情鼓与呼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昨天上午召开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情通报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坚定讲政治用感情鼓与呼,多发助力甘肃发展好声音,交上一篇为国建言、为民呼吁、为甘肃发展尽责的好文章好作业。

欧阳坚说,参加全国两会是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光荣任务。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履职当中,切实把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对我们的要求和期望贯彻好、体现好、落实好。要聚精会神地参会议政,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牢牢把握“国之大者”,聚焦事关国家、西部和甘肃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多提一些各方面关注、对事业有用、能尽快落地的意见建议。立足甘肃在内循环大背景中的历史方位,找准国家布局与甘肃发展的结合点、契合点,多提“十四五”期间能够实施的大项目、好政策,争取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得到更多的资金支持。发出政协委员好声音,善于把过去一年甘肃省在脱贫攻坚、生态治理、抗疫战疫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宣传好,主动讲好甘肃的省情、贡献和成就,维护好甘肃的形象,提升甘肃的美誉度、知名度。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闭环管理要求和疫情防控规定,全身心、高质量完成会议规定任务,把新时代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的新风采和新形象展现出来。

副省长何伟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霍卫平,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冷杰松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