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在兰集中并召开重点建议素材汇报座谈会

张富贵

2021年03月03日08:4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在兰集中并召开重点建议素材汇报座谈会

3月2日,即将赴北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在兰州集中,并召开重点建议素材汇报座谈会。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主持座谈会,副省长何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政府、省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拟以甘肃代表团全团名义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提交的15件重点建议素材、省法院议案素材等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指出,在全国人代会上提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是代表团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认真做好重点建议的反映和提交工作,在征集到的代表议案建议素材中,将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建议作为重点建议,以全团名义提出并积极做好宣传解读,争取列入全国人大年度重点督办件,为甘肃发展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的质量,结合专题调研、集中视察等履职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加强同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把问题搞清楚、搞透彻,切实增强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助推甘肃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兰集中前,甘肃省以网络形式组织代表们就“十三五”期间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助力绿色崛起、促进乡村振兴,全面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开展了视察。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