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区确保“十四五”谋好篇 开好局 起好步

张旭永

2021年03月03日14:0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确保“十四五”谋好篇 开好局 起好步

确保“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兰州市安宁区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对今年政府系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安宁区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三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姿态,自我加压、积极作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量表”,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安宁区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奔跑状态,推动工作落实落地提质提效。距离完成市上下达的一季度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开门红”还有不到40天,时间紧任务重,要自觉站在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善于谋大事、抓大事,干字当头,实字托底,确保中央、省市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抓牢抓实项目建设,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全力抓好城市建管,推进城区高质量建设、高颜值改造;要巩固发展民生事业,努力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