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将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年03月03日16:3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3日电 (高翔)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3月2日,甘肃省商务厅印发《关于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通知》,要求各市州商务局要高度重视首届“消博会”的组展参展工作,积极动员本地区消费品牌企业、消费品进口企业、跨境电商企业、高端商贸零售企业参会参展,充分展示甘肃改革发展成就、品牌企业形象、甘肃消费精品,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据悉,首届“消博会”是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展会。届时,全球400余个头部品牌将参展。境内外免税经营企业、高端零售商贸企业、大型实体商超、头部电商和奢侈品电商也将组团参会,并举办全球消费创新暨旅游零售大会、品牌新品发布会、行业大会等系列活动。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