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党员“双报到” 共建社区治理新格局

2021年03月03日17:1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日前,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机关党委、机关团委联合兰州市白银路街道甘家巷社区党委举办“共享集市”活动,为社区居民宣讲防疫知识、分发防疫物资。

“尽量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这是一次性口罩,您出门的时候记得戴上。”邮储志愿者来到兰州市永昌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邮储志愿者还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普及了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实用金融知识,提醒居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据了解,自省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共驻共建、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启动后,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主动对接社区,组织辖内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当地社区报到,做好资源共享。截至目前,全行1349名在职党员已到就近的80个社区报到。

同时,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机关党委还带领机关团委团员和青年志愿者搭建服务平台,开展共建活动,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着力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孙磊、张倚慎)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