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苏国明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1年03月08日17:1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人民网 魏怡摄

人民网兰州3月8日电 (高翔)3月8日下午,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苏国明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抢险救援领域今后的重点报道工作进行座谈。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苏国明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人民网 魏怡摄

苏国明表示,森林消防队伍作为综合性常备应急骨干力量,主要承担森林和草原火灾扑救、抢险救援、特种灾害救援等综合任务。目前,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已适应由“单一灾种”向“全灾种”“大应急”转变,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水平得到了提升,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对甘肃森林消防总队的亮点工作予以持续关注,书写更多精彩故事。

董洪亮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改革转制以来的定位和职能,对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近年来开展的重大应急救援任务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董洪亮表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人民系”众多报道平台进一步加强对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重点工作的全方位报道。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