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讲堂”开讲

刘 超

2021年03月08日13:51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讲堂”开讲

日前,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打造营商环境“强磁场”、擦亮政务服务“金名片”为主题,第一期“政务大讲堂”正式开讲。

据悉,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讲堂”每月将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制定专题培训计划,采取入驻分中心和部门单位首席代表上讲台的方式,促进“跨省通办”、“好差评”等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在首期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窗口负责人围绕市市场监管部门在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中开展“个体工商户秒批”、“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不见面审批”、“一件事一次办”等方面所做的实践探索和有益创新展开讲解。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大讲堂“上台讲、答疑惑、相互学”的形式,方法灵活、内容务实、贴近实际,帮助大家在学习培训中及时了解“放管服”改革最新政策推进情况,有效提升了在各自领域的政务服务的能力。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