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昨日启幕 

周靖博

2021年03月09日09:32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我省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昨日启幕“直播带岗”吸引场外求职者关注

   3月8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春风送岗位·巾帼建新功”甘肃省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广场南口省人力资源市场启幕,主办方首次举办的“直播带岗”活动,更是吸引了场外求职者的关注。当天,求职者通过线上线下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3928份,现场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436份。

  “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春节后是人才需求“井喷期”,也是求职者找工作的“黄金期”。为满足春节后用人单位集中招聘各类人才特别是女性求职者的就业需求,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招聘会现场共有省内外100家优质单位集中揽才,提供就业岗位3700多个,涉及家政、教育培训、生物制药、通信、餐饮酒店、互联网商务等深受女性求职者欢迎的就业领域。

  在“直播带岗”过程中,无法前往现场的求职者通过网络详细查看用人单位相关情况以及岗位要求,薪资标准等信息。兰州心连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兰州鸿庆物业等优质企业代表携70多个岗位参与了直播。

  “直播带岗”高效招聘

  “现场招聘与网上招聘相比,通过现场面对面交流,可以更深入了解求职者的沟通表达等能力,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当时就能确定双方意向。”兰州心连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公司招人更看重员工操作技能熟练度和学习能力。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后,省人力资源市场还将连续举办多场次大型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高效、安全的供需平台。3月13日-14日举办“名企有约”——建设工程/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类大型人才招聘会,3月20日-21日举办“筑梦金城”综合类大型人才招聘会及甘肃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双选会,3月27日-28日举办民营企业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求职者可通过网络查看招聘职位详细情况。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