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春运保障航班六万余架次

伊晓明

2021年03月10日10:2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民航:春运保障航班六万余架次

3月8日,为期40天的2021年春运正式落幕。记者从民航甘肃空管分局了解到,2021年1月28日至3月8日,甘肃省民航春运40天内,甘肃空管总保障航班61653架次,与2020年春运相比同比增长17%,其中区域飞行保障37707架次,进近飞行保障13798架次,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进出港起降10148架次,春运后半程航班运行出现“回暖”。

本年度春运中,民航甘肃空管分局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及民航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与机场、航司等相关民航单位建立全面联动,全力打造健康春运。同时建立多项预案,有效提升复杂天气和大面积延误应对能力,强化与空域其他用户协同,合理计划飞行流量、严格执行流量控制审批程序,顺利达成平安春运、顺畅春运的目标。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