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进村

董永前

2021年03月11日09:51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西固区“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进村

   近日,西固区以“就业服务保民生、乡村振兴谋新篇”为主题的“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进村服务活动正式开启,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形式,拓宽农村劳动力就业渠道,优化城乡人力资源配置,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共有55家企业参加,提供操作工、推销员、电话客服、司机、电工、水暖工、保洁员、保安、养老护理员及家政服务员等省内外适合农民工就业的岗位1200余个,进场人数达700余人次,达成意向性协议85个。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向企业及群众宣传讲解就业见习、技能培训、创业贷款等惠民政策信息,共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1000余份。

  “线下”招聘卓有成效,“线上”招聘也有声有色同步进行,西固区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活动信息,实现全区“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进村活动讯息在所有行政村“全覆盖”。下一步,该区将持续坚持“就业是最大民生”工作主线,积极落实“情暖金城、稳岗留工”十大专项服务行动和“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进村服务系列活动,助推乡村振兴,实现群众就业创业增收。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