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医护理专业人才队伍 提升中医护理人员业务水平

甘肃省组织开展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项目结业考核工作

2021年03月12日11:5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12日电 (王文嘉)日前,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2019年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项目结业考核工作,现场考核分为专题汇报和资料审核两个环节,经过综合评定,20名培养对象全部通过结业考核。

据了解,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项目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人才培训项目,该项目自2014年实施以来,甘肃省已有50名中医护理人才参加了该项目。按照培训方案,培养对象会在一年的培训周期内到北京、天津、广东等地完成6至8个培训基地的轮转学习,将学习到的相关新技术、新方法在本单位予以推广应用,并在临床实践中不断完善总结,提升本单位的中医护理水平,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中医护理服务。

下一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将在全省实施中医护理人才培训项目,打造中医护理专业人才队伍,推广应用中医护理新技术、新方法,提升中医护理人员整体业务水平。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