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共青团第四届青春招聘会正式启动

2021年03月13日08:0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13日电 (高翔)3月12日,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青春招聘会正式启动。此次招聘会省级招聘专场设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14个市(州)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招聘活动。

据介绍,甘肃共青团第四届青春招聘会是进一步拓宽大中专毕业生和待业青年就业渠道、促进已脱贫地区青年群体实现稳定增收的有效途径。招聘会通过青年联合会、青年企业家协会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邀请到了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江苏、山东、福建等地众多用工企业参与。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省级招聘专场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0余家用人单位,为求职青年提供7500余个就业岗位;14个市(州)分会场也分别邀请到1500余家用工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达50000余个。

此次招聘会除线下招聘专场外,还同步开展线上网络招聘活动。据悉,3月12日至4月11日,招聘会将通过多个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发布网络招聘信息,开展网络双选会、视频面试等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