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新风尚 七里河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5日15:1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社区城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巡查辖区垃圾投放点。(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消息,为倡导居民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推进辖区垃圾分类管理,全面做好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七里河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土门墩街道西津路社区、兰通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了以“宣传垃圾分类 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工作宣传督导巡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巡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物业公司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巡查人员与居民进行积极沟通,现场指导居民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小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册,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普及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环保意识;社区城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巡查辖区垃圾投放点40多处,并督导物业公司对2处薄弱垃圾投放点进行重点宣传。

巡查督导工作有效推进了社区整体环境面貌提升,进一步倡导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投放管理工作中来,为建设文明、优美的绿色家园作出贡献。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