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天然气输配工程项目完成80%总工程量

张万宏

2021年03月15日14:1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天然气输配工程项目完成80%总工程量

3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截至2021年3月上旬,兰州天然气输配工程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

兰州天然气输配工程(调峰储气供气站)项目是落实国家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任务,保障地方政府天然气需求而建设的应急储气项目。项目位于皋兰县九合镇,主要建设2座30000m3LNG(液化天然气)双金属全容储罐,配套建设外输管道(DN600)3.3公里,1套满足最大供气能力为100×104Nm3/d的LNG增压、气化、外输设施,LNG(液化天然气)装卸车系统,BOG(蒸发了的气体)增压装置主体工艺装置,火炬放空系统,空氮站、供热装置、燃料气系统以及分析化验室等辅助生产设施。据悉,该项目与去年4月复工复产。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