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突发疾病晕倒 银行员工齐力暖心救助

2021年03月15日14:2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幸亏有你们的及时救助,实在太感谢你们了!等我好了之后,再当面感谢!”3月12日,张女士向中国建设银行金昌泰安路支行打来电话,感谢支行员工此前对她的帮助。

据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3月11日14:40分左右,在中国建设银行金昌泰安路支行,大堂经理正在分流引导客户办理业务,突然一名客户倒地并伴有抽搐症状。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呼救,网点负责人赶来查看情况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想办法联系到客户家人,告知其家人现场紧急情况。支行其他员工协调分工,疏散其他客户,等候救护车到达。现场有一名客户恰好是护士,立即采取了相应的抢救措施。随后,该客户经120医务人员检查后被及时送往医院。网点负责人、市分行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客户家属前往医院进一步了解情况,协助客户家属办理了入院手续,一切安排妥当后方才离开。

“平时,我们会加强对特殊情况的应急预案演练,所以这次情况虽然紧急,但大家没有慌乱,稳妥地开展了急救。”网点负责人苏建军说,“做好客户服务是我们的根本,特别是网点‘劳动者港湾’建成以来,我们的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也在不断提高。”

在紧急情况下,中国建设银行金昌泰安路支行的员工沉着应对,妥善处理,诠释责任和担当,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员工心里扎根。(赵斅、白京厚)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