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安宁区2021年重大项目今日集中开复工

任磊

2021年03月17日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原标题:兰州市安宁区2021年重大项目今日集中开复工(图)

3月16日下午,兰州市安宁区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活动。安宁区共谋划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69个,总投资654.8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48亿元,预计增速8%,涵盖能源、社会事业、城建、生态环保、经贸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截止目前,安宁区51个续建项目已复工50个,复工率98.04%;其中,市列重大续建项目均已复工,复工率100%。预计3月底,续建项目可全部复工,复工率100%。18个新建项目已开工建设11个,开工率61.11%。续建项目复工率、新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结率及开工率均位居全市前列。全区2021年1-2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总量3.49亿元,增速27.7%,一季度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78亿元,预计增速50%以上。

“安宁区将持续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按照“干今年、备明年、想后年’的思路,落实‘底数清、情况明、方法对、措施实’的要求,全面构建‘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强化团队服务,公开实行承诺,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靠前一步、担当作为’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带动全区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快增长,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安宁区发改局负责人说道。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