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10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68亿元

2021年03月17日09:1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17日电 (高翔)3月16日下午,2021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召开。当日,兰州新区分会场集中开工项目共108个,总投资668亿元。

兰州新区当天集中开工项目中,产业项目58个,总投资388亿元,涵盖了智能制造、绿色化工、新材料、数据信息、生物医药、城市矿产及表面处理、商贸物流等重点产业。另外,10亿元以上项目共19个,包括投资180亿元的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园孵化基地、投资35亿元的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投资12亿元的国家西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等。这些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000亿元,贡献税收300亿元以上。

据悉,兰州新区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 “3个千亿级、3个五百亿级、5个百亿级”产业,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持续深化集成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项目尽快建成、早日达效。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