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

便民服务新举措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云缴费”

2021年03月18日15:1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3月12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自主开发的平凉崆峒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联机云缴费成功上线,这是继2020年该行上线联机云缴费项目以来投产的第3个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是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云缴费功能区,针对平凉崆峒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提供的线上充值渠道。2012年,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为平凉市崆峒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发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系统,并开立专项维修资金账户。

平凉城区现有60多家物业公司和413个住宅小区,现已缴纳维修资金的小区仅占30%左右。中国银行联机云缴费平台作为标准化、统一化的缴费新场景,让用户实现足不出户,通过平台即可缴纳维修资金。

这一项目的成功上线,不仅简化了缴费业务流程,实现了方便快捷办业务,更是该行对标准化、统一化缴费模式的深入探索,也为场景化建设提供有力抓手。(任小霞)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