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增两条“引客入甘”优质航线

张万宏

2021年03月21日08:2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新增两条“引客入甘”优质航线

3月20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经甘肃省与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沟通协调,计划调整或新增“杭州—恩施—兰州”、“南京—延安—兰州”等全新优质航线,以“空中快线”“引客入甘”,搭建起江苏、浙江、湖北三省和延安等革命老区与甘肃省经贸往来的“空中桥梁”,把新增的航线红利转化为文旅产业的发展动力。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通的全新航线涉及江苏、浙江、湖北、陕西及甘肃5个文化旅游资源大省,也是甘肃省的重点客源市场。举办“畅游交响丝路 启航如意甘肃”为主题的推广营销活动是全面释放“空中快线”红利,深入开拓江浙鄂等重点客源市场,加快和促进甘肃省与发达省份市场联姻、产品驱动、客源互送、抱团发展,充分发挥优质航线便利条件“引客入甘”的务实举措。

即将开通运营的航线是:“杭州—恩施—兰州”(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南京—延安—兰州”(每周二、四、六执行)。

(责编:陈诚、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