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认定申报工作启动

李满福

2021年03月22日08:3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2021年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认定申报工作启动

为增强全省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形成“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梯次培育体系,加快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近日,甘肃省科技厅组织启动2021年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认定工作。

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认定工作于2016年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先行试点,2017年、2018年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行,先后认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465家。

为适应“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今年省科技厅计划组织开展两批次认定工作,全年认定200家左右的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并组织开发“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认定管理系统”,企业通过系统申报,提高企业申报及认定工作效率,便于管理部门统计和查询,同时为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举措,坚持认定与培育并重,梳理支持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持续激发企业的自主创新动力,发挥科技型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优化科技型企业的成长环境,遴选出一批技术创新能力强,有望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型企业。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