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夯实征管基础优化纳税服务

王睿君

2021年03月22日14:0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广河夯实征管基础优化纳税服务

今年以来,广河县各级税务部门持续开展“找差距、寻不足、明思路、盯绩效、奋赶超”活动,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我剖析,以“查找—点评—提升”的方式查找短板和不足,提出解决办法,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据悉,广河县税务局组织人员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企业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了解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回复和解答,并主动介绍近年来广河税务的工作亮点、取得成效,树立良好形象、改善征纳关系。

面对征管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全县税务系统对查找的问题设置整改台账,通过多举措、多方式强化征管建设,严格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同时,采取对内召开税务工作会议,明确工作方向,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对外加强部门协调,强化整合综合治税能力,拓宽、畅通第三方信息获取渠道,夯实征管基础,优化纳税服务。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