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2021年03月23日17:2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义诊活动现场。(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义诊活动现场。(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为鼓励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弘扬新风正气,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3月20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携手一只船社区居委会、兰州某口腔医院,在社区内开展义诊爱心活动,旨在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宣传口腔健康知识。

志愿者通过组织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居民讲解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风险,提醒消费者保管好重要证件和个人敏感金融信息,提高防范意识;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进行口腔健康检查、科普正确刷牙方法、讲授保护牙齿和预防龋齿的方法等。

本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阶段,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将继续扎根社区,丰富“邻居银行”内涵,为社会和谐贡献中行力量。(陈铎)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