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挖掘红色资源 汲取前行力量

2021年03月23日16:0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工作要求,3月20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机关团委70余名青年党团员来到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默哀,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党团员面向党旗、团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在兰州战役纪念馆,全体人员接受“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兰州战役纪念馆是研究展示兰州战役的专业机构和专业场馆,纪念馆前身是兰州市烈士陵园,是为纪念1949年8月在兰州战役中牺牲的烈士而修建的。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切实增强学习实效,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以昂扬向上的热情和动力,为中行事业不懈奋斗。(吴博)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