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调研组到兰州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张建平

2021年03月24日15:3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民盟中央调研组到兰州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3月22日下午,民盟中央副主席程红带领调研组来到兰州新区,就“加快沿边战略性布局发展,支撑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专题调研。民盟中央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李山虎、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王喆、民盟中央生态环境委员会秘书长强海洋一同调研。省委统战部、民盟甘肃省委员会相关领导同行调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兰石集团、现代农业示范园、绿色化工园区、综合保税区展开实地调研。在中川北站物流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新区多式联运示范项目工程规划前景、建设进度,仔细询问物流通道拓展、加工贸易落地等情况。

程红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立足资源禀赋,发挥区位交通优势,不断改革创新,在产业发展、对外开放平台建设、生态保护、城市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调研成果并形成专题报告,力争使调研成果转化为国家层面对新区的支持。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