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与天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24日16:2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兰州银行消息,3月23日,兰州银行与天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兰州银行将向天水市206个重点项目提供54.4亿元的融资支持,并在未来5年内向天水市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信贷支持。双方将在普惠金融发展、民营小微金融服务、重点项目融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3月23日,兰州银行与天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兰州银行供图)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党委副书记、行长蒲五斤等出席签约仪式。天水市副市长张栋梁主持签约仪式。

王国先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代表天水市委、市政府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天水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天水市将与兰州银行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持续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积极营造良好投融资环境,大力支持兰州银行在天水实现稳健和长足的发展。同时,希望兰州银行继续给予天水更大力度的支持,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共同谱写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兰州银行供图)

许建平在致辞中表示,兰州银行在天水成立分行以来,十三年时间累计向全市投放各类贷款400多亿元,累计上缴税金2.8亿元,向天水社会公益事业捐资捐物超过600余万元,为天水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必将加强兰州银行与天水市的全面合作,兰州银行将致力于推进金融服务创新、优化金融产品供给,对天水市重大项目、民生工程、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持。同时将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合作关系,建立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仪式上,张栋梁与蒲五斤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兰州银行天水分行还分别与天水市经济发展投融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水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贷款授信协议。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