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举行“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崔银辉

2021年03月25日08:2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通渭举行“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3月23日,通渭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大型招聘会在通渭县体育馆举行,旨在加强劳务协作,为城乡劳动力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促进城乡劳动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分上午招聘和下午座谈对接两大阶段,38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来自福州、青岛、烟台、杭州、扬州、兰州、天水等地的50多家县外用工企业、57家县内企业和5家人力资源公司,提供用工岗位3500余个,发放招聘简章5000余份,320人和用工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通渭县委、县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拓宽增收渠道,打出“宣传—对接—招聘—培训—输送—稳岗”六步组合拳,目前已输转城乡劳动力8.5万人。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