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张文博

2021年03月25日08:2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日前,金塔县2021年返岗复工暨“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求职正在火热进行。

“通过这次现场招聘会,找到了合适的工作,非常感谢政府帮我们搭建求职平台。”应聘成功后,求职者杨增红高兴地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会主办方设立了招聘区、法律咨询区、培训报名区等多个区域,为求职者提供岗位对接、政策咨询、劳动维权、法律援助等服务。青海油田公司、佳诚食品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带来了操作工、文秘、保洁、车辆驾驶员等2216个就业岗位。

一封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信、一本就业手册,免费乘坐交通工具……活动中,金塔县第一批“点对点”赴新疆巴州石棉矿等企业务工的98名返岗复工人员满载期望,迈上了务工增收、就业致富的道路。

据了解,这次“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重点围绕县内外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等有就业意愿的劳动群体开展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期间,将深入开展政策宣传、招聘对接、技能培训、就业扶贫、权益维护等一系列活动,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招聘就业平台,让广大城乡劳动力尽享温暖。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